版規】進 入 前 一 定 要 看 哦 

嗨~我是奶黃,日前正在經營FB的葱蕉粉絲團,突發奇想的想開一個部落格

選在蕉蔥日2/7號開張

奶黃很懶奶黃一定要說,本格會發表一些有關葱蕉的論點以及分享葱蕉資源((日至正在開發中....最近寒假會比較勤快一點>:3

若是有從FB粉專來的可以來跟我打個招呼,好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qwq

 

 『注意本格裡的資源轉載,需附上本格網址』

︾︾︾︾︾︾︾︾︾︾︾

565595.JPG

幸 福 自 介

暱 稱 ➤ 奶黃包/奶黃/軟糖

性 別 

愛 好 ➤ 塗鴉/看漫畫(主要少女漫)/小說

誕 生 8/30(16歲)

V 家 本 命 ➤ 葱蕉 連廢

偏 好 ➤ V廚/正太/金髮控(漫畫白色)/腹黑哥哥/

眼鏡控/陽炎/BL

︽︽︽︽︽︽︽︽︽︽︽

✿自問自答時間✿

愛蔥蕉吧Len x Miku是什麼部落格?

✿一個讓我傳播愛/小天地~

什麼是蔥蕉?

✿這種問題竟然敢問我(゚д゚≡゚д゚)((好啦www蔥蕉是vocaloid裡的虛擬歌手CP組合,代表初音未來,則代表鏡音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想創部落格呢?

✿自從分享葱蕉漫畫資源開始就一直想著有沒有什麼平台可以讓我把葱蕉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V家其它CP粉來的話你會?

✿只要不是來開戰的當然歡迎所有人來留言~

希望能在這裡得到什麼好處?

✿說好處有點奇怪,我想建立這個部落格是因為太喜歡葱蕉這對CP了,想認識更多V家同好歡迎大家來本格留言233333

 

本格開創原地(FB粉絲團):愛蔥蕉吧Len x Mik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版規
    全站熱搜

    奶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