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すこあめ和88的蔥蕉立牌 開箱介紹

上次說要介紹やすこあめ和88的立牌延遲了好久,今天終於可以來好好開箱了~(((根本就是忘了##

先來開やすこあめ的

我跑去推特找了這個繪師發現是雙子黨超難過qwqqq但是她畫的蔥蕉真的好好吃qqq
她另外還畫了雙子的立牌,現在大概買不到了
設定是小天使和星星的組合,服裝有設計過😍😍😍((終於不是公式裝了


背面的底色是用桃紅色,所以會讓正面皮膚帶點紅紅的感覺(((還有個小愛心真的設計的很精緻qwqqq


底板是圓形的,雖然沒有像雙子的有設計字樣,但還是有造型,讓我很欣慰qq


合起來長這樣♥♥♥
不得不說やすこあめ的畫風真是好啊qqq

再來是開88的立牌

有看過上一篇買的本子就會發現他們和另一個繪師有出蔥蕉本,也是在這次活動中出的,要說是喜歡蔥蕉的話不如說是參加活動qwqqq我是這麼認為的,表打我qqq((超悲觀orz

藍色的底是直接印上去的沒有底層,所以有透明感,造型是愛心♥
兩個人的服裝有點像是公式服然後對調了www,畫風很可愛♥,但是不太明白為什麼要用鏈子,本來想帶去學校但發現是單面的,怕刮到不敢帶qq
底板是正方形的沒有圖案,有些可惜(((


合起來就這樣啦(((花了我600多塊很值得!!!((下次託朋友買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