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的蔥蕉本來了啊qqqq

其實上上禮拜就拿到了,只是一直忘了拍照orz

這本大概是從去年8月開始準備的合集,其實我沒有受到邀請去參加合本的,只是聽到有蔥蕉同人創作,就厚著臉皮跑去參加,原本沒有抱著希望的:3,結果我竟然拿到了畫吊飾的機會!!!!!!!

第一波預購已經結束了,如果有第二波那應該會在過年後,要隨時注意維博或蔥蕉吧喔!!!!

這次購買方式會比較隱密一點,因為那邊的一些政策qwq,可能童話主題就是對岸最後一本蔥蕉本了說不定qwqqqqqqqq

這次參與的繪師只有九個人,但陽醬這次有經過塞選,挑出一些比較好的((我在想畢竟上次melt me合本人數真的太多了而且大家好像都有點趕,畫出來的品質就...qwq(((但我還是吃糧吃得很爽wwww

本子是A4大小非常有良心,但是黏裝的不是很好((感覺會有掉頁的風險qwqqq

這次裡面的故事也都是原創的,我非常喜歡米葱的故事啊~~~~人偶設定甚麼的最讚了!!!!!

有點可惜吊飾背景是白色的,透明的感覺質感比較好((我的吊飾,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這樣,白墨沒有塞好塗完整,而且邊邊沒有封閉起來,看的到裡面的墨((其他的都還可以,可能廠商不一樣吧,以前做吊飾我都是用滴膠的,所以不會有這種問題.....

不能拍內頁,所以就看我寫心得的那一頁吧,話說寫了那麼一長串占了一整面,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只做吊飾,我希望可以在畫些其他蔥蕉,在這裡畫了,沒有被選上的邱比特跟賽姬,沒有畫衣服(///遮///)

 

因為我買特典版才會有吊飾整組喔,通常版的沒有,特典海報有兩張,徽章有三個((這次贈品就沒有上次那麼豪華了

差不多就這樣啦~~,看完如果對 Candy House 有興趣的在過年後如果人數有到還會在印一波哦!!!!

 (曬一張亂糟糟的書桌照片)

 

arrow
arrow

    奶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